银河系漂流

小确幸 和穿越黑暗银河系来到你身边的勇气

【Hunlay】48系营业cp日常报告

性转,因为很想看48系奋斗的感觉就写了,天雷,接受不了不要点进来喔。
大概是一个奋斗史的故事吧!作为48系的一员的话,比普通的女爱豆要有更多故事呢。








C1

吴诗心是不那么喜欢张艺馨的,这在他们团内部并不是什么秘密。尽管在镜头前是一副黏糊糊的亲昵样子,少女们私下却各有心事。也许对于饭们来说是一种欺骗也说不定呢。但是少女之间的事情总是微妙复杂的,即使是两三个人的组合也会闹不和,更何况她们都是如此庞大的少女团体中的一员呢?因此她们都心安理得接受这样的关系,并且保持着微妙的平衡。

要说为什么,看不惯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理由,从发型,长相,着装到性格都大有文章可作。但是就算这样吴诗心也不得不承认,张艺馨并不是一个容易让人讨厌的女孩——她是温柔、沉稳而善解人意的、轻柔的存在,她也不会特意来找吴诗心在她眼前晃来晃去。

大概是因为,她和吴诗心实在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两种人吧。作为同一个体系下的少女偶像,和几十个同伴一起接受着考验和掌声,她们的胸腔里却搏动着完全不同频率的心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存法则,而吴诗心和张艺馨的法则南辕北辙背道而驰,是方枘圆凿一样不可契合的。吴诗心是一个随心随意的人,而张艺馨则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偶像。就拿同样的握手会来举例吧,吴诗心是任性的,她会疲倦会有情绪会有正常人的各种反应,并且从不遮掩地显露自己的一切。而张艺馨则像是一台精密仪器良好运转,她微笑,伸出纤细而脆弱的手,倾听每个人的胡言乱语或倾情称颂,偶尔还能辨认出某些人的名字。当然,吴诗心不会觉得这是一种虚伪,因为这是偶像必备的功课——她也不觉得自己敷衍,因为粉丝的存在是接受着不同的偶像而存在的,她真实到懒散的反应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是吴诗心只是不喜欢张艺馨把自己割裂成两部分的这种做法,一部分的她因为练舞的腰伤繁忙的行程虚弱无比,另一部分的她则完美得像是刚从4S店里保养过的新车。

这样不会人格分裂吗?吴诗心这样想着,默默观察着张艺馨的存在。那时候的张艺馨还不是后来封帝的张艺馨,但是已经不再是刚出道时那个腼腆内向的含羞草般的女孩子了。

而吴诗心有幸见证这一变化。

尽管粉丝们不承认,但是张艺馨的一开始,是一个除了甜美外表外毫不合格的偶像。这当然不是说她作为艺人的素质,长期的练习生涯已经给她足够素质——而是说,她实在太不像一个偶像了。尽管这样的组合存在的意义就并不是高高在上的偶像而是触手可及的偶像,但是这样爱脸红的紧张的少女,也是实在不适合这样的场合。与大部分女团勾心斗角抢占镜头的做法不同,她是不喜欢面对镜头的,甚至于有时会刻意黏在年长一些的成员身边不说话。她显然是拥有耀眼外表的,少女的脸蛋还有些婴儿肥,但是她有大大的明亮的眼睛,和有些英气的散淡的眉毛。她的眼尾是向下耷拉着的,和小酒窝厚嘴唇一起形成一副甜美的温柔的构图。但是她对此并无特殊想法,她只会黏在大姐二姐身边,偶尔轻轻的说一两句话,或者微笑一下。她其实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常常说让人忍俊不禁的话,但是她却禁不得别人打趣她。她的整张脸都会红起来,从雪白的脖子到脸颊,她微微低着头,有些无措的样子,偶尔扔出一个求救的眼神。

所以她后来也说,从一开始就喜欢张艺馨的人,一定是很不容易吧。

那当然不容易了。尽管爱害羞的女孩子比比皆是,但是作为一个偶像就显得无趣了,更何况她是一个偶像,身边有几十个同样艳光四射而令人惊讶的女孩子呢?

而张艺馨的做法是依然不争不抢,默默地练习她的吉他她的钢琴她的舞蹈她的唱功。其实作为偶像这些都不是最最重要的,又不是要当真正的歌手,哪里用得着这些?但是张艺馨虽然温顺却固执,她既然要跳舞,就一定要是跳的最好的,是不能让饭们失望的。
尽管后来粉丝们感叹这是张艺馨封帝登基的第一块基石,但是起码那时候就连张艺馨自己也是不明白这样做的目的的。深夜的练习室寂静无声,除了挥汗如雨的张艺馨,只有一个偶尔乱晃的小练习生吴诗心。

吴诗心没告诉任何人的是,她第一次看张艺馨跳舞的时候其实是心生好感的。她想,这个小姐姐,是真的好美,跳舞的时候最美。
但是要说吴诗心和张艺馨第一次见面她就心生好感,那可多丢她的脸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