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漂流

小确幸 和穿越黑暗银河系来到你身边的勇气

瞎想梗系列

壹 花滑梗

最近痴迷花滑(并不是冰上的尤里)看了好多视频超级超级想写花滑选手的梗
大概就像金妍儿和浅田真央一样的存在?作为舞蹈line不管怎么想都会适合花滑这样艺术的运动呀。

而且很喜欢很喜欢双人滑,感觉真的好的作品给你一种故事性的感觉,配乐,技术和表现力。其实我脑内了一下如果滑双人节目的会是什么样子,大概就是玻璃鱼缸加强版吧?因为是花滑所以会比舞蹈有更大幅度,可以表达更多起伏波动。

好喜欢申雪赵宏博的表演滑《天下无双》啊!从背景音到表演都是很配很配,像一个故事一样。舞蹈line就该配艺术性强的表演性强的人设嘤嘤嘤。

还有一个清奇的梗
性转向的文也看过,甚至全员性转的文,但是对诸位的身份不是九人女团就是普通人。我其实很想把性转梗写进AKB体系里...当然我不怎么混这个圈,但是以54或者⭐的性格要在AKB这种体系下混出头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有太太愿意写着花滑或者开闭圈性转的文的吗QW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