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漂流

小确幸 和穿越黑暗银河系来到你身边的勇气

我也来简短repo功夫瑜伽w

小甜的戏份比我想的要多一点儿,还有一段比较长的动作戏,不过完全没什么惊喜因为感觉每个场景都出现在预告里了otz

小光是完完全全的小甜和鸡条人设结合,人设还是很偏向张艺兴本人,是片子笑点担当之一,基本上三句一抖梗,超级超级可爱w

另外表扬我们甜的台词进步很大嘛!好先生和这个片子其实驾驭角色都不是什么问题,小蔡人设就是湖南的(没记错吧?)所以虽然有台词问题(也可能是我粉丝滤镜?)也可以接受。小甜声音刚出来我还以为用了配音呢,普通话很标准台词也很可以了w就是说长句和抖梗之类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儿塑普痕迹。当然,我一个四川人并没有什么评价这个的资格.....

还有当然的就是,这个片子里并没有什么标准普通话,台湾普通话香港普通话外国人普通话...

评论

热度(1)